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传播学系第一次教学工作坊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0 16:27点击:


1020日中午1点,传播学系在系办公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坊暨“精品一门课”工作动员会。结合人文学院本学期推动的“精品一门课”项目,针对本科教学实践中存在的问题与困惑,老师们进行交流互动。人文学院副院长杨建科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为老师们进行学校学院政策方针的解答和交流。

各位老师畅所欲言,针对教学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有三:首先是大类招生与专业培养对接问题,如何在专业分流后,针对学生的实际水平与基础进行教学其次是现有教学评价体系下,教师与学生的关系是否还是传统意义上传道业解惑第三是如何促成学生个人未来规划与专业培养任务与目标间的平衡和协调。

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人文学院杨建科副院长进行了详细解答。从学校发展战略与学科建设的层面,向老师们详细介绍学校学院对于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与高校教育未来的发展趋势,并落实到教学培养中的细节问题,对老师在教学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困惑进行了回应。


老师们认为此次会议及时、有效,使得老师们的困惑得到了解答,也促成了教师与学院的信息交流反馈。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的教学工作中,培养适应社会和行业发展要求的高质量人才。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