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来校调研新媒体及网络舆情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9 08:18点击:


1月5日下午,天津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嘉毅、新媒体研究院副院长王赞一行来访,调研学校新媒体学院建设经验及网络舆情经验。新闻与新媒体学院院长李明德、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徐墨及相关领域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就新媒体学院建设发展、师资队伍、舆情研究成果、网络舆情与大数据分析和信息技术融合等建设情况展开讨论交流。来宾表示,西安交大新媒体学院共建的合作机制建设是天津大学新媒体研究院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西安交大网络舆情研究、舆情报送工作实力强、基础厚、发展理念先进,与信息化技术的融合更是发挥了两者的优势。高水平的信息化资源整合能力更是推动了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发展,希望今后能够互相借力,分享好的先进经验以及成熟的舆情产品。

转自:交大新闻网    http://news.xjtu.edu.cn/info/1007/86026.htm

作者:网络信息中心 董洋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