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西安校区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8-05-28 08:39点击:


2018年5月25日上午,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西安校区吴小康少校、李豪杰上尉一行到访学院,围绕网络舆论引导、网络治理体系、新媒体公众号与思想政治教育的作用与功能等研究课题和硕士研究生的教学培养方案等方面展开交流。

新闻与新媒体学院传播学系副系主任陈强、传播学系党支部书记张立、陕西网络舆情普及基地副主任蒙胜军参加了座谈。

undefined

张立老师首先对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把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整体介绍。吴小康少校围绕部队舆情处置、舆论引导的特殊性进行了介绍,紧接着双方围绕各自的研究方向和承担的课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对于舆论引导的相关研究蒙胜军老师谈了自己研究的深刻体会和未来可能的研究着力点;对于网络谣言治理、微信公众号的相关研究,陈强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undefined

座谈完毕后,吴小康少校表示,西安交大新闻与新媒体学院是他们此次调研的第一站,此次座谈收获良多,希望能就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课堂教学与更多的教师交流经验,并期待双方更近一步的交流合作。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