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学院科研团队参加第二届品牌传播青年学者论坛 研究成果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8-06-11 14:55点击:


2018年6月9日,第二届中国品牌传播青年学者论坛暨第六届品牌传播论坛在广州市华南理工大学举行,西安交大新媒体学院蒙胜军老师团队受邀参加,并在“品牌的历史与未来”分论坛上宣讲最新研究成果,受到点评嘉宾和其他参会学者、相关企业代表关注。

课题组成员、新闻与新媒体学院硕士研究生孙雅玭同学代表团队在第五场分论坛——“品牌的历史与未来”主题论坛上宣讲参会论文:《国有企业品牌传播力现状及影响因素研究》,该论文为西安交大新闻与新媒体学院与国家电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合作研究成果,通过历时半年的问卷调查、实地考察描述了当前以国家电网为例的国有企业品牌传播力发展现状,发现了影响国有企业品牌传播力的核心因素。点评嘉宾暨南大学星亮教授对研究成果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新时代新技术的发展进程中,大型国有企业的品牌传播研究非常重要,该研究的现实意义很强。同时,星亮教授还对研究成果中提及的品牌传播力提升策略提出了相关建议。

参会期间,中国南方电网参会代表以及部分院校青年学者还就该研究成果与孙雅玭同学进行了交流,并表达了相互合作的意愿。

据悉,“中国品牌传播青年学者论坛”是由华中科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青年学者组织的小型学术会议,每届论坛从提交论文作者中遴选40位左右青年学者参与主题论坛,旨在促进青年学者围绕品牌发展相关议题进行学术交流与思想碰撞。第二届“中国品牌传播青年学者论坛”暨第六届品牌传播论坛主题为“创新与担当——新时代品牌传播的功能与使命”,共吸引了30余家高校、10余家企业等120余名全国品牌传播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会,有力地促进了品牌传播研究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撰稿人:孙雅玭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