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学院研究课题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1批特别资助

发布时间:2018-06-12 15:25点击:


6月12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1批特别资助人员名单,我院教师陈强副教授获得资助。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是国家资助的级别和水平最高的博士后科研项目,面向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给予资助,资助力度为每名博士后研究人员15万元人民币。陈强副教授本次获批的项目旨在探讨和解决我国政务新媒体管理的体制机制问题。这也是我院政务新媒体研究中心的又一成果。

据悉,政务新媒体研究中心成立于2016年10月,中心致力于政务新媒体的理论与实践,重点关注政务新媒体与舆论治理、政务新媒体的政治影响、政务新媒体的运营管理等议题,承担的政务新媒体项目有: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2项,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西安市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1批特别资助、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0批面上一等资助项目、陕西省博士后科研一等资助项目、陕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课题等8项。2018年3月发布首个陕西政务新媒体年度报告《2017年度陕西省政务新媒体影响力评估报告》和《2017年度全国政务微博活跃度评估报告》。中心提写的咨询建议《应警惕和纠正政务新媒体“僵尸化”倾向》2017年12月被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采纳,刊发在《决策咨询建设》2017年第81期上,陕西省政府秘书长作出批示,产生实质性的政策影响,并荣获2017年度优秀决策咨询建议三等奖。


附件:关于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1批特别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

http://jj.chinapostdoctor.org.cn/V1/Program3/Info_Show2.aspx?InfoID=651f4f8d-5672-4283-a322-a02bc7170ce5&InfoCategoryID=2&Show=0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