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国家电网’新媒体创新应用与品牌建设”实验室在西安交大新媒体学院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06-30 14:22点击:


6月30日,第三届中国数据新闻大赛暨数据新闻教育高峰论坛在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顺利开幕,在大赛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下,西安交大新媒体学院与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联合共建“新媒体创新应用与品牌建设”实验室签约及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图1 西安交大-国家电网联合共建“新媒体创新应用与品牌建设”实验室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西安交大新闻与新媒体学院院长李明德教授和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对外联络部(品牌建设中心)李亚琳副主任分别代表双方在共建协议上签字并共同揭牌。

“新媒体创新应用与品牌建设”实验室属西安交大新闻与新媒体学院与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联合共建。未来,实验室将充分发挥西安交大在数据新闻、品牌传播方面科研优势,结合国家电网品牌建设和推广实践经验,强强联合,致力于数据新闻、品牌评估及新媒体营销等相关领域与方向的教学、科研及实践,努力打造高水平的新媒体创新应用与品牌传播产学研一体创新平台,为国家和区域地方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西安交大新媒体学院部分教师,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各下属单位代表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