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学院在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西安校区开展“新媒体科普”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8-07-28 23:04点击:


7月25日,西安交大新闻与新媒体学院“新媒体科普”系列讲座走进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西安校区,开展网络舆情科普活动。网络舆情科普基地副主任蒙胜军老师为政治学院西安校区研究生二大队全体学员讲授了新媒体对网络舆论的影响与应对。

讲座中,蒙胜军老师阐述了当前环境下“新媒体”从赋权到赋能的概念演变,突出强调了新媒体对当前社会关系的重要影响。最后结合案例重点讲授了新媒体对网络舆论传播和引导的具体影响。

据悉,“新媒体科普”讲座是新媒体学院网络舆情科普基地组织的系列讲座。本次讲座应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西安校区邀请,同时作为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西安校区研究生大队第二期“专家讲座”与全体学员开展交流,对提高军地人才培养、促进军地高校优势资源互补具有积极作用。

 

                                                                            撰稿人:朱宴婕 任铁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