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9-01 18:04点击:



91日上午,新媒体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院长李明德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undefined

李明德院长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在学校暑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新媒体学院和学校一样正处在快速发展的机遇期,每一位老师都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自觉的责任担当,把自己融入到发展的过程中并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他介绍了学院暑假所开展的几项重要工作:创新港办公用房分配已经明晰,之后将抓紧布局、着手装修,按照学校统一部署顺利入驻并开展工作;暑期教师职称晋级和职员职级考核工作顺利完成;举全院之力协助相关教授积极申报国家重大项目,力争实现零的突破;走访省内外多家单位,达成合作意向;还赴北京多所高校就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进行调研。

undefined

根据暑假前学校开展的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分析总结会精神,李明德院长就新闻传播学科评估中我们自己的得分项与失分项逐一进行分析比对,提出针对性努力方向。对本学期的工作,他重点强调: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彰显跨学科特色;继续加大师资引进力度,并注重引进人才的层次性、学科性差异;扩大对外合作,尽快落实已有合作意愿,抓紧建设实验室;在继续保持面上成果优势的同时,力争在课题、论文论著、教改、获奖等方面获得较多的标志性成果;全体教师务必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以身作则,立德树人,以饱满的激情做好份内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彰显教师的价值。

undefined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