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新媒体学院携手阿里集团达成合作共识

发布时间:2019-09-12 13:24点击:


911日下午,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博带领学院青年教师刘婵君,接待了阿里集团阿里云智能事业群资深业务发展总监程吉星、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付仁强、赛尔网络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叶泉一行的到访。双方拟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训、实验平台搭建、科研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

undefined

韩博副书记首先对程吉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与阿里集团在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意愿。

会谈中,程吉星和付仁强分别介绍了阿里集团在教育公共云与智能媒体两方面的突破性进展。程吉星介绍道:目前,云计算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助力,而正在兴起的教育公共云则可以让高校信息化变得更加简便快捷。在长期的实战积累之下,阿里集团已拥有最强的安全能力体系,从而能够为教育公共云的发展提供重要保障。付仁强则从智能媒体方面介绍了阿里集团在智能新闻生产、智能内容审核、智能媒资、媒体大数据等方面的一系列解决方案。

undefined

韩博副书记指出,校企合作平台的建立,不仅能够促进高校实践教学的长足发展,还能帮助企业不断完善产品、助力企业品牌化建设。新闻与新媒体学院有热情、也有信心在校企合作方面做出更多的成绩。

此次会谈,双方就共建实验平台、项目研究、技术推广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未来长期合作的共识。

 

文字、图片:江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