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学院召开院系联席会 传达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12 13:37点击:


911日下午,新媒体学院召开院系联席会,传达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审议新媒体与社会治理研究院研究所所长职责与考核制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院务制度汇编》《媒介史博物馆建设方案》,审议学院高培中心培训教室修缮与家具采购预算方案以及研究院二次装修与家具购买、设备购买经费结算方案等,部署学院研究生推免工作、创新港文科研究院揭牌活动等多项工作。新媒体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李明德教授主持会议。教师代表朱多刚、沈霄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以对党高度负责的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把主题教育落在实处,李明德书记抛出三个问题引发思考。发展才是硬道理,他提出,要科学处理好学习与发展的关系,在持久抓好主题教育的同时,一定要树立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促进事业发展的理念,做最好的自己,做最好的本职。他强调,要以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为指导,认真研究并提出新媒体学院搞好主题教育的具体方案、计划、活动等,统一学习的目的和所要达到的现实效果,增强学习的激励促进作用,力戒形式主义,要以好作风、好成绩赢得肯定。

会议原则性通过了《新媒体与社会治理研究院研究所所长职责与考核制度》,通过了《新闻与新媒体学院院务制度汇编》(系列文件共11份)和《媒介史博物馆建设方案》。

会议还研究并通过了学院高培中心培训教室修缮与家具采购预算方案,研究院二次装修与家具购买、设备购买经费结算方案,要求依照学校相关财务和审计政策,完成经费结算工作。

会议部署学院研究生推免工作和创新港文科研究院揭牌活动准备工作要求做细做实研究生推免工作,有力保证生源质量,为学院吸纳优秀人才;认真准备、落实研究院揭牌活动各个环节,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