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1 10:42点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30日下午,新媒体学院在主E405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李明德、副书记韩博、副院长张宏邦、副院长孙鹤立参加会议,学校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姚耀龙和联络员李亚婷列席参会。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要求,认真学习并深刻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对照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逐条对照、找差距,结合调研和学习内容,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查找自身不足、深刻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

院长兼书记李明德从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员宗旨、改进方式方法、提升政治理论学习等方面找差距找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加深调查研究,深刻思考学习与发展的辨证关系,抓好党建工作,加强党风建设,不断整改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台阶。

副书记韩博谈到,学院目前在信息化建设、学生组织设立与活动开展等方面的现状,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他表示,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学习、实干苦干,每周对接一次“跑5”工作,做好分管工作。

副院长张宏邦依次对照“十八个是否”进行了逐条对照自查汇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调研找出自身存在问题,并从加强系统性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深入实践应用;努力拓展进取,提升工作成效;加强宗旨意识,深化自我革命等方面提出了整改规划。

副院长孙鹤立结合分管工作和调研情况,摆事实找问题,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能力提高、作风建设等方面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查找自身问题,表示要利用好碎片化时间加强理论原著学习,努力钻研提升学术能力和行政能力,反对四风、严于律己,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姚耀龙对新媒体学院党总支自查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新媒体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围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为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做准备,把查找问题、学习贯彻、整改落实有机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切实成效。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