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调研新媒体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7 15:03点击:


11月5日下午,保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博一行莅校调研学习政务新媒体建设工作,新闻与新媒体学院院长李明德、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梁辉等参加座谈会。

梁辉副部长介绍了西安交大发展历程和“大宣传”格局建设。他表示,双方具有深厚友谊,希望以交流为契机,建立合作交流常态化机制,携手在新闻宣传工作、政务新媒体建设等方面找到合作点、结出新硕果。

李明德教授从学院简介、师资团队、研究成果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新闻与新媒体建设发展情况,表示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将做好社会服务,全力支持保山市政务新媒体建设发展,推进人才扶贫、智力扶贫工作。

“新时代如何建设好政务新媒体?”“如何通过机制管理好政务新媒体?”新闻与新媒体学院院长助理兼传播学系主任陈强通过详实数据、丰富案例介绍了政务新媒体中心研究进展、重点研究方向和代表性学术成果。

陈强院长助理、新媒体学院讲师沈霄围绕保山市政务新媒体建设实际情况“问诊把脉”,详细解答了其在发展方向、管理模式和实际运营等方面的问题。


图文/谭金巍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