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院系联席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1 10:05点击:


11月21日下午,新媒体学院召开院系联席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总结、部署近期学院重点工作。本次会议由新媒体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李明德教授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牛耀红、阳长征等列席会议。

会议伊始,结合学校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全会精神进行认真学习、充分研讨。李明德院长谈到:“报告中多次提到国家治理、社会治理现代化,这对于学院的学科发展是个伟大的机遇,我们应当顺应、适应国家发展的迫切需求,力求取得一批标志性成果。”韩博副书记表示:“我院要聚焦一流大学建设目标和创新港建设需要,强化基层院系的管理能力和执行能力,集中精力实现内涵式发展。”

随后,根据西安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工作安排,全体成员热烈讨论郑庆华副校长、王铁军副校长所做的 “立德树人,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和“用‘三个面向’统领学校科研工作与创新港建设”的专题党课的收获与感想,张宏邦副院长感慨道:“我们一定要紧抓创新港契机,持续推动‘四大’建设,我院应积极探索交叉学科蓬勃发展的有效路径。” 孙鹤立副院长认为工作中应继续注意互相配合,凝聚团队力量加强学院“工字牌”建设。

最后,会议研究了创新港智慧学习工场的建设方案。

文/李媛媛

图/李媛媛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