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与我院联合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 08:01点击:


11月26日下午,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在我院主E405会议室组织召开以“深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建立完备制度体系”为主题的专题教育讲党课及基层调研活动。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陈哲、窦小刚副处长、指导组张庆林同志出席了会议,我院院长兼书记李明德、副书记韩博及党务秘书卢静怡同志参加了会议。

    陈哲副处长从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的基本情况和相关政策,并强调始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合理进行资源调配,做到成果共享,坚持建设完善的制度管理治理体系。

李明德院长代表学院首先向实验室及资产管理处对我院的关心和发展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汇报了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取得的一个个新的成绩和突破、下一步学科建设及发展思路、学院面临空间不足等问题。李院长谈到:当前学院进入到了一个有史以来好的发展机遇时期,学院要抓住机遇,推动发展,为学校整体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与会双方一致决定:下一步将按照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一方面把政策送到每一个基层教师和管理人员,了解学校供房、实验室及设备管理要求;另外一方面也要抓好整改落实,尽快推动学院反映的困难的解决,实实在在的抓好反映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

 


/闻君

      /卢静怡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