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09:57点击:


根据学校西交教组(2019)7号《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与要求,我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于11月26日下午在主E40502会议室顺利召开,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姚耀龙及成员李亚婷出席会议。院长兼书记李明德主持会议。

F87A

韩博同志对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简要介绍。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紧密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以问题为导向,确定了班子和个人调研主题,通过个别谈话、集体座谈等形式征集师生意见建议,寻找差距、立行立改、狠抓落实,取得了一定成果。

李明德同志代表班子集体检视剖析问题,并进行个人对照总结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进行批评帮助。李院长讲到,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把讲政治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狠抓落实,直面问题,牢记宗旨,切实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带头把学院的工作做好,推动学院发展。随后,副书记韩博、副院长张宏邦和副院长孙鹤立分别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并相互开展批评帮助。

指导组组长姚耀龙在听取交流发言后进行总结发言,他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会议主题突出、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严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做到了在深化学习中提升认识境界,在谈心谈话中形成思想共识,以直面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剖思想根源,表明了从我做起、真改实改的态度,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

文/闻君

图/新媒体学院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