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动员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10:06点击:


11月27日下午,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动员启动会在主E405召开。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孙鹤立主持,吴锋教授和陈积银教授各自领衔的研究团队参加。

3EE93

孙鹤立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课题的基本情况,指出本次重大课题是由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统一发布、针对“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的专项课题招标项目。同时她还结合自身在课题申报、项目研究以及材料撰写等方面的具体经验,鼓励大家积极申报、细致探索、深入研究,学院也将集中各类优势资源,从政策支撑、经费划拨以及组织动员等方面,全方位为两位教授的研究团队做好、做实各项服务支持工作。

3AD7B

随后陈积银教授和吴锋教授相继表态,在感谢学院领导大力支持的同时,表示必将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从选题立题、框架拟定、研究设计、责任分工等多方面,对拟定申报的题目进行充分有效的考虑和深入思考,从而尽可能地完善课题申报书,力争为学院在重大课题立项方面再做贡献。

动员会结束后,吴锋教授团队随即召开了本次重大项目课题申报的团队讨论会。

文/李巨星

图/李巨星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