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硕9177、9178班党支部参加“网络媒体和社交媒体平台诚信建设论坛”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09:44点击:


12月2日下午,2019中国网络媒体和社交媒体平台诚信建设论坛在陕西宾馆召开,该论坛集中探讨了新媒体时代网络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针对我国网络诚信建设提出可实行的建议和措施。

论坛上,陕西省常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人民日报副总编辑许正中与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兢进行致辞。希望通过诚信体制的完善、大数据技术的运用和提高媒体人责任来推动互联网诚信建设,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空间。

我院硕9177、9178班在党支部组织下参加此次论坛,党员作为志愿者参加此次论坛的志愿活动。论坛召开的前一天下午,党员一行就来到陕西宾馆进行彩排,确保活动的有序进行。论坛召开过程中,党员主要负责嘉宾的接待与圆桌会场的布置与安排。

此次论坛的志愿者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党员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其奉献精神,而且作为新闻传播的学子,通过参与志愿活动,可以进一步了解我国网络诚信建设的现状,提高自我诚信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助力建设良好的网络环境。

文/贾雪雯

图/刘佳怡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