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广播电视台艺术中心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12-03 14:27点击:



2019年12月2日上午,西安广播电视台艺术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雪捷、副总经理张次等一行来访我院,考察我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洽谈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推进双方深度合作。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重、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博等出席会议。

首先,韩博副书记就新媒体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双方在新闻传播、新媒体建设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够以本次交流为契机,一起探讨合作模式、协同建立实训基地,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在学科建设与合作交流等方面结出新硕果。

其次,李雪捷经理就西安广播电视台艺术中心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合作意向进行了详细介绍。他介绍,西安广播电视台艺术中心有限公司汇聚着影视艺术领域各类专家,也承担着全省影视传播类专业人才的实践培训重任;西安交通大学新媒体学院学科特色突出、人才培养体系健全,希望能够在人才培养、学生实践以及学院宣传等方面与我院开展具体合作。

最后,李重副部长对李雪捷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对西安广播电视台艺术中心有限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肯定与赞赏,希望能够携手落实校企合作。他同时对我校西迁精神的宣传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西迁精神的宣传和传播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会议确定了双方合作的具体需求和合作模式,下一步将签订具体的合作协议,促进合作的落地实施。

 

/冯文韬

/李媛媛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