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谢建钢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12-04 11:00点击:


2019年12月2日下午,陕西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谢建钢一行来访我院,考察我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共建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的相关事宜进行深入洽谈,持续推进校企合作。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副院长张宏邦主持会议,学院青年教师沈霄参加会议。

首先,张宏邦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新媒体学院的发展现状、学科建设等学院基本情况,他提到,一直以来,双方在新闻传播、新媒体建设等方面都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我院将继续对此次双方共建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给予最大的支持与配合,希望双方能够形成良性互动、协同发展,共同打造优秀的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

其次,谢建钢助理就陕西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合作意向进行了详细介绍,主要就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的理论研究、模式探索、技术应用与项目孵化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与规划。他明确表明,希望能够与新媒体学院合作好、落实好本次中心的共建,能够一同努力,结出硕果。

另外,会议还就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共建事宜的相关细节和问题进行了探讨和说明,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打造好高水准的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创新中心。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