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学院召开院系联席会 部署安排近期学院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5 08:58点击:


12月4日下午,新媒体学院召开院系联席会,部署安排近期学院重点工作,会议由李明德院长主持,院班子、系班子成员参加,传播学系李巨星、刘彦两位新入职教师列席。

17E2E

李明德院长总结了近期学院已完成的几项重点工作,包括跨学科平台建设、传播学系党支部换届、机关党支部筹备,新媒体分工会成立等,部署安排了学院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事宜,尤其对大会报告撰写提出严格要求,李院长指出,大会报告要深入总结学院自建院以来五年间的重点、亮点工作,认真梳理工作成效和成果积累,同时要对学院未来发展做出清晰规划,将学院“工字牌”内涵建设推向深入。在谈到内涵建设问题上,李院长也就近期调研几所兄弟院系的一点重要收获做了交流,提出了依托研究方向,拆系化所,教学学院统一抓,化整为零,学科交叉化、应用智库化、人才培养国际化等思路,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赞成,可待进一步内部调研后,尽快启动学院系所组织架构调整。

1DB51

会议还讨论了外聘人才岗位职责中专著、教材替代论文等内容,审议通过了新媒体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新媒体分工会第一届委员名单,安排了各分管领导按要求提交2019年度分管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等工作。

文/范晓莹

图/李媛媛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