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科技报社贺辉副社长一行访问新媒体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0 16:52点击:


12月10日上午,农业科技报社副社长、中国农科新闻网总编辑贺辉一行访问新闻与新媒体学院,与学院书记、院长李明德教授及蒙胜军老师就新媒体运营、智库建设和人才培养等进行座谈。

贺辉副社长介绍了双方前期合作的主要领域、已有成果及未来规划。重点交流了“强农”APP的上线情况以及双方共建“陕西新媒体与乡村传播研究院”的前期工作,并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人员配置、课题研究的方向和思路进行了阐述。

李明德院长介绍了新媒体学院的发展概况、师资队伍、研究领域和已有优势研究方向,希望双方在智库建设上能建章建制,尽快依托“陕西省新媒体与乡村传播研究院”实现人员交流、课题研究和成果推广,并在舆情研究、政务新媒体、品牌传播与和舆论引导等领域开展实质性的联合课题申报和研究,尽快实现共建研究院的智库作用,为陕西省乃至区域乡村治理、乡村振兴贡献创新成果和自身力量,助力国家宏观战略规划和政策实施。

座谈会最后,双方达成一致:尽快建立研究院联合办公机制,确定相关研究选题并组建团队开展相关工作。

图文:郭璇、魏梦珠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