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十二次开院系联席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0 14:37点击:


12月18日下午,新媒体学院召开院系联席会,部署安排近期学院重点工作,会议由李明德院长主持,院班子、系班子成员参加。

95343

首先,马樱支老师根据学校学位委员会的相关文件,对新闻与新媒体学院第一届学位委员会分委会委员换届的情况做了汇报,参会人员对学位委员会委员进行了讨论。张立老师对高培中心的宣传册初稿进行了展示与介绍,参会人员进行了审议并提出相关的建议。其次,李院长结合实际工作需求,对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进行了调整和细化,明确任务分工。李院长强调分管领导不仅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还要凝聚共识同心协力,不断加强学院建设。李媛媛老师汇报了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十九次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及西安交通大学2019“年度好新闻”征集展示活动相关情况。

5F838

最后李明德院长指出,在学期末我们要总结成绩,表彰先进、谋划未来,加强对教师的年度考核工作,选出“学院之最”,鼓励大家奋勇争先,做好科研和教学工作,对学院的“优秀科研工作者”“优秀教学工作者”“优秀系主任”等进行推选与表彰。同时做好“2019年中国社会思潮新媒体传播报告发布暨首届媒介与社会思潮传播论坛”会议的筹备工作。

会议还审议讨论了其他事项。

文/闻君

图/李媛媛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