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学院召开院系联席会 安排部署学期末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1 13:35点击:


12月31日下午,新媒体学院召开院系联席会,安排部署学期末学院重点工作,会议由李明德院长主持,院、系领导班子成员、行政办公室成员参加。

李明德院长安排部署了学期末学院将进行的几项重点工作,包括学院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第一次学院学生表彰大会、年终全院总结大会等。学院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经过近一个学期的筹备酝酿,定于元月2日下午召开,会上李明德院长将做《中共西安交通大学新媒体学院总支部筹备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第一届新媒体党总支委员。

会议还传达了文化校园建设工作会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和“四风”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确定了院领导班子重新细化后的工作分工,审议通过了创新港新媒体研究院智慧学习工场装修方案。李院长提出尽量在明年三月底,完成创新港智慧学习工场建设,为学院独立一周年院庆及一百二十四周年校庆献礼。

会议还对学院系、所体制机制建设进行了讨论。经过前期广泛调研及征集教师意见,初步形成了成立新闻传播与社会发展、智媒体与计算传播、新媒体与国家治理三个研究所的建设构想,李院长指出,撤系建所是一条新的思路,是凝练学科方向、优化学院体制机制、深化创新港建设内涵的需要。

最后,会议提出了关于制定接收本科生、研究生转专业实施办法的工作要求,要求院系分管教学相关领导,根据学院实际情况,本着维护学科尊严的原则,严格制定符合学院人才培养要求的实施办法。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