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新媒体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3 16:52点击:


2020年1月2日下午,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在主楼E1104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大会正式选举产生了新闻与新媒体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孙鹤立、李明德、张立、张宏邦、韩博(以姓氏笔画为序)。

校党委副书记宫辉,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定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柴渭出席了本次会议,组织部、纪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研工部等相关部门领导,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领导和新媒体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副书记韩博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大会听取了由李明德院长作的《中共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围绕“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助力学院快速发展”的主题,报告从筹备情况、党建工作回顾、工作体会、工作规划和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与总结。在过去的两年中,新媒体学院在党建和助力学科建设与发展方面取得了可喜成果,传播学系教工党支部于2018年获批新时代“五好”质量创优党支部,硕7094、8086党支部获评研究生“十佳党支部”荣誉称号;我校新闻传播学科在“上海软科”的排名快速提升,位居前23%。此外,报告也分析了新媒体学院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着重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明确思路和工作任务。

       

最后,全体参会党员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工作报告。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孙鹤立、李明德、张立、张宏邦、韩博(以姓氏笔画为序)共5名党员为新闻与新媒体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届委员。

       

计票期间,新媒体学院副院长张宏邦和孙鹤立围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重点内容分别发言,介绍了各自分管的工作和思路

校党委副书记宫辉做了总结发言,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向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借此机会向新闻与新媒体学院的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表示诚挚的新年问候。并对新一届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党组织的工作提出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和创新港内涵建设三点要求。

       

最后,宫辉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的新年贺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激励大家解放思想、铆足干劲、狠抓改革、开拓创新。至此,新闻与新媒体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文字:李媛媛、白琦华、周京乐

图片:刘聪、姬贝贝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