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院内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17:52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20年国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加大教师项目申报获批率,110日下午,我院在主E40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度国社科项目申报院内论证会。我校社科处副处长张日鹏及学院吴锋教授、陈积银教授、陈强副教授等专家应邀出席指导,会议由副院长孙鹤立主持。

孙鹤立副院长在开幕致辞中对参加论证会的专家表示感谢。她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获批是实现科研目标增量的关键性指标,是推动学科评估成绩提升的强大助力。学院配合社科处积极组织开展申报论证会,是落实推进项目申报组织的基础性工作,也是探索科研组织模式改革的根本举措。希望与会教师把握机会,加强学习交流,根据专家建议认真修改本子、按时申报,争取获批项目数获得新高。

张日鹏老师介绍了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将首次采取网络申报方式,线上审查更为严苛、经费管控更加严格。鼓励大家积极申报,细致研读通知要求,注重在选题和学科定位上下功夫。

论证会上,申报教师从选题依据、撰写思路、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陈述,专家们耐心听取汇报后,从明晰研究目的、优化项目选题、突出研究亮点、丰富预期成果、杜绝材料瑕疵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文:卢静怡、黄佳慧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