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系党支部和软件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常委进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14:45点击:


1月14日下午,新媒体系党支部和软件学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常委进支部活动”。新闻与新媒体学院院长记李明德、党总支副书记韩博、副院长张宏邦、副院长孙鹤立、新媒体系主任马晓悦;电信学部党委书记梁莉、软件学院院长龚怡宏、党总支书记朱利、副院长祝继华以及新媒体系党支部、软件学院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成进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上,软件学院党支部书记田丽华、新媒体系党支部书记牛耀红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随后,与会全体党员一起观看视频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朱利介绍了软件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建设成果,分享了学院“十四五”规划情况。重点介绍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学改革等方面的任务目标和落实举措情况。龚怡宏结合会议学习内容谈到,要坚持科学教育评价导向,让教育改革持续深入,要符合人才成长规律,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梁莉指出,工科人也需要文科情怀,科研工作要立足国家需求,服务国家战略。

韩博副书记介绍了新媒体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国内外新闻传播学科发展现状及趋势,分享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主要思路和任务举措。张宏邦副院长、孙鹤立副院长和马晓悦主任分别分享了学院“工”字牌建设成果,提出必须坚持走学科交叉创新之路,希望能和软件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李明德院长指出,要以党建引领科研创新,一定要把党建工作融入学院文化建设,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人才科技创新动力,以科研发展检验党建实效。

成进部长对此次联合支部活动表示肯定,指出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方面发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遵循党的领导,要学好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科技方面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西迁精神核心与精髓;二是把握好方向问题,大学的任务是立德树人,教师要做顶天立地的科研,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要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三是要探索实现路径,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创新港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