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新媒体学院机关党支部 召开2020年度年终党员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16:51点击:


2021年1月13日下午,新媒体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宣传委员孙雯主持,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德出席并指导工作,韩博、王静茹、张收鹏、李媛媛参会,范晓莹、卢静怡因身体原因请假。

会上,宣传委员孙雯汇报了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并对党支部工作情况及作风进行了评议。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以及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的基础。

最后,李明德院长进行总结,他首先表达了对机关党支部工作的感谢,“2020年,学院方方面面的工作都取得了成绩,跟行政、党务的优质工作分不开。”同时要求机关党支部继续以更高的标准激励自己,增强服务意识、技巧和能力,更好地为新媒体学院学科发展和影响力提升做出自己的贡献。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