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08:58点击:


新媒体学院领导班子于2021年1月22日下午在E40502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七督导组组长侯德门及成员高彦、邱丞麟到会指导,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明德,副书记韩博,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张宏邦,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孙鹤立,党总支委员、院长助理张立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明德同志主持。

首先由韩博同志向督导组介绍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新媒体学院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紧密围绕学校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和调研情况,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查找剖析,通过谈话等形式征集师生意见建议,寻找差距、立行立改、狠抓落实,认真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撰写反复修改了对照检查材料。

随后由李明德同志代表新媒体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李明德同志先对上一年度的重点问题清单的整改情况进行介绍,进一步结合了2020年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各项教学、科研工作情况和成果,介绍如何推进整改工作,做到“围绕学科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根据前期围绕会议要求剖析检视自身工作情况,进行党性分析与自我批评。在接受到批评意见后,班子成员做到了虚心接受、态度真诚。

到会指导的校第七指导组组长侯德门同志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学院的长足发展必须立足于领导班子的顶层设计和整体规划,领导班子要继续提高站位,谋求发突破。

督导组成员高彦同志提出,学科的融合发展是方向,学院领导班子一定要从更高的角度上思考学科交叉破题,这就必须要加强学习,尤其是学习的敏感性和敏锐性。

最后,李明德同志表态,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新媒体学院领导班子将多投入精力、多投入时间、用是实在的业绩检验我们的工作成果,把自己的能力发展到极致,带领学院更好地发展。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