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院内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2-23 15:02点击: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质量,提高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命中率,推动我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1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科研项目申报线上论证会。论证会由学院副院长孙鹤立主持,近40位教师参加。

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11位教师逐一对其拟申报课题情况进行汇报,详细介绍其选题依据、研究框架及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和研究计划等内容。马忠副院长、杨琳教授、吴锋教授3位评议专家认真研读每位教师的申报材料,认真听取每位位教师的申报思路汇报,从选题、内容、逻辑、框架等方面进行点评指导,并对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给出具体修改意见。

此次线上论证会历时4个多小时,会议开得扎实有效。孙鹤立副院长对3位专家的精彩评议表示感谢,并对申报课题的11位教师提出期望和要求:要认真对待专家给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框定研究范围、明确研究对象、提高问题意识、突出研究创新,通过类比分析寻找已立项项目未曾解决的问题,利用好最后一个月时间悉心打磨申报材料,为学院高水平科研项目获批再创新高做出贡献。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