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学院赴汉中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史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10:41点击:


2021年6月5日,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党总支赴汉中市川陕革命根据地、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何挺颖烈士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主题学习活动,新媒体学院近30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一件件珍贵史料前、在一个个珍稀文物边、在一个个英模雕塑旁,新媒体学院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用心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开展的波澜壮阔的伟大革命斗争。特别是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何挺颖的英雄事迹,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甘愿为国家民族牺牲一切的伟大品格,体现了中华民族最优秀的品质和传承,展现了中华民族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新闻系党支部书记申楠说到,此次在学习重温党的红色发展历程之后,要把这种为了祖国人民甘于奉献的精神继承下来,并且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努力付诸实践,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业,为党的事业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传播系党支部书记刘婵君提到,通过瞻仰历史文物、聆听著名战役讲解,再一次感受到了以何挺颖为代表的革命先烈们短暂却伟大的革命生涯,深切体会到了今日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重温历史鼓舞斗志,勉戒自我不忘初心。”

新媒体系党支部书记牛耀红感慨到通过这次实地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他感受到了思想意识境界油然而生,实干与实践,责任与担当于心中再次澎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新媒体学院党员干部从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中获得了精神滋养。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心灵感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今后,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忠于党忠于人民,不忘初心使命,自觉担当时代重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新媒体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