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八次党政联席(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09:24点击:


6月9日下午,新媒体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八次党政联席(扩大)会。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李明德主持会议,院系两级领导班子和办公室成员参加,教师代表张窈、缑赫列席。

会议通报了新媒体学院《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任务清单,李院长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学院将认真贯彻《总体方案》的精神和要求,切实抓好改革任务落实落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并结合学院实际,形成具有新媒体学院特色、适应新时代需要的评价体系。

随后,会议通报了学院教师调研情况。前期,李院长与全院每位教师进行了单独约谈,就学院特色和优势、突破和提升、人才引进、意见建议等方面内容详细调研。老师们认为,学院还是应该以新闻传播学科为主,交叉学科要服务于主翼的发展,当前新问题与社会治理的方向稍微显现,即在新闻传播的框架下,做出主业和特色的区分。在突破和提升方面,老师们更加关注学院发展、制度建设、学生培养等工作。对于人才引进,老师们建议一是立足于专业内容的需求,二是着眼于人才层次的考虑,其中比较迫切的是对新闻业务方面人才的引进,尤其要加强新闻传播基础理论方面、新闻史论方面人才的引进,急需引进在新闻传播领域有生产力和话语权的教授。

总体来说,学院教师对于未来学院发展有信心,普遍表示在新媒体学院工作生活很开心,学院整体氛围宽松,能够给青年教师提供足够的成长空间和时间,期待学院领导班子更加作为,管理制度加快落地、信息化建设加快步伐。

会议还审议了优秀研究生导师推荐名单,学院标识帆布袋定制等内容。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