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党史 夯实提升能力 ——机关党支部召开八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09 16:04点击:


近日,机关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党史,夯实提升能力”八月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范晓莹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李明德教授列席会议并指导学习。

会议伊始,机关党支部书记范晓莹做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专题微党课,就如何改进工作作风,如何提升服务质量,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与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分享,要求支部同志在工作中注重业务学习,吃透学校和学院政策;加强工作流程化和时间管理;提高站位,对自己的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强化和师生联系,了解师生需求。

李明德院长高度评价了学院成立以来,院办整体工作的成绩。李院长强调,机关工作非常重要,机关的工作作风、工作效率、工作成效都极大地影响学院工作,关系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也关系到师生对学院的归属感。有优秀的机关团队才有优秀的学院工作,才能出优秀的领导班子。“管理”、“服务”二者缺一不可,行政工作没有套路,要仔细琢磨。

随后,结合本次学习主题,李院长对机关党支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新要求:行政工作要有创新性的意识,不断推陈出新,要多结合工作特征谈体会、谈感想、谈进一步提升的思路,不要流于形式,将党员学习与日常行政工作有机结合。

最后,按照学院党总支统一要求,机关党支部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评议,并对支部总体工作作风进行了问卷调研。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对自己身上的问题深入思考,揭示不足,同时对发现的其他同事的缺点,给予了真诚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侃侃而谈,各抒己见,气氛热烈。虽然是“批评与自我批评”,但党员同志们却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深入思考,正视不足,瞄准缺点,解决问题,反而让大家的心更加凝聚在一起。本次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扎实,圆满结束。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