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新学期党政联席(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0:21点击:


9月16日下午,新媒体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扩大)会在主E-1104会议室召开。院长助理、系所主任汇报上半年工作成效及下半年主要计划,研究推荐免试研究生接收等事项,学院书记兼院长李明德主持,院系两级领导班子和办公室成员参加。

院长助理张立汇报高培中心开办以来业绩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包括高培中心建立以来的管理制度、业务框架、准备工作等,分析存在问题及解决方案,重点汇报新媒体创新产业研究院及分院平台孵化业务;新闻系主任蒙胜军以“打造交流平台,凝练一流团队”为主题梳理上半年系所成果、教学情况、社会服务等,提出要加强合作、健康工作的两点展望;传播系主任吴锋汇报系所教学科研工作的主要进展、科研平台建设和智库成果,提出存在问题与发展目标,并表示对系所发展充满期待,信心满满;新媒体系支部书记牛耀红汇报了系所人事、办公场所分配、教学与人才培养、科研与学术交流、社会服务、公共服务等工作。

李明德院长对系所及高培中心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时刻抓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特别要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多参与学术会议,以“交大新媒体力量”为关注点多发声;韩博副书记指出要紧抓创新港建设契机,关注业界前沿动态,加快发展步伐;张宏邦副院长重点强调教学环节,要尽快补齐教材建设、精品课程、教改项目等教学方面短板。孙鹤立副院长围绕科研管理,指出要在重大重点项目上着重发力,对创新港空间利用做出要求。

会议还通报了筹备“一带一路”国际传播论坛、陕西省记协首届媒体发展论坛等本年度重点学术会议推进情况,研究推荐2021年度“基础人文社科专项资金”资助名单等工作。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