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向新媒体学院捐赠抗疫消暑物资

发布时间:2022-07-23 20:09点击:


7月18日,陕西妇女儿童基金会携手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走进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向奋斗一线的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捐赠消毒剂、饮料等抗疫消暑物资。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及相关企业代表、新媒体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马忠教授、新闻与新媒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工会委员及青年教师等见证捐赠,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工会主席吴锋教授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进行,新媒体学院工会主席吴锋教授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及相关企业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马忠院长对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及爱心企业代表捐赠物资表达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相关科研团队和成果积累,希望双方深度合作,共同助力弱势妇女儿童媒介素养提升和发展保障。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健康基金执行主任赵影女士表示:弱势群体心理问题正成为社会突出问题。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专注公益,是黄丝巾健康中国活动的策划者与推广者。交大新媒体学院发展迅速,特别是新媒体研究独树一帜、成果斐然。希望未来双方能各取所长,携手共进、互惠共赢。

文:王晨

图:谭欣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