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陕西省生态环境系统政务新媒体管理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8-10 10:45点击:




8月9日上午,受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委托,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承办“2022年陕西省生态环境系统政务新媒体管理专题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顺利开班。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郝彦伟、陕西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主任柳志清、陕西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肖颖、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马忠出席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陕西省生态环境厅宣传教育处处长葛晗梅主持。

15169

开班仪式上,马忠院长代表学院及院高培中心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的突出成绩。马院长强调希望能够通过此次研修培训为彼此搭建成长和交流的平台,并希望参训学员有所收获。

A0C12

柳志清主任对2022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的舆情处置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

94979

郝彦伟厅长对承办方新闻与新媒体学院表示感谢,认为开展此次培训意义很有必要。郝厅长指出当下新媒体及生态环境均十分重要,作为新媒体时代下的党政领导干部,要有媒体应对意识,具备媒体应对经验,提升媒介素养,加强媒体发布能力,并分享了一些媒体应对及舆情处理案例经验。郝厅长指出,疫情之下办班不易,希望大家端正学习态度,遵循学校要求,认真学习,力求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并祝愿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E086B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安排了讲座汇报、现场教学等多个环节,首批有约80位学员参加培训。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