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召开3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14:45点击:


3月27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在主E-405召开三月组织生活会,开展集体读书学习,组织支委讲党课,并深入学习了学校党委《传承弘扬西迁精神服务教育强国建设》文件精神。

会上,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开展集体读书学习,集体读书是机关党支部一直倡导的惯例学习,通过自觉性、规律性读书学习,经常交流心得体会,不断提高大家的党性修养及知识储备。

在支委讲党课环节,宣传委员孙雯带领大学学习了《新质生产力发展亟待解决的八大决策咨询命题》,详细介绍了新质生产力的内涵以及社会科学可以进行研究的八大决策咨询命题。组织委员王静茹传达了学校最新保密工作提醒,通过典型案例警示泄密就在身边,保密人人有责,重视保密工作,落实保密责任,严格保密纪律。

最后,支部书记范晓莹领学学校党委《传承弘扬西迁精神服务教育强国建设》文件。坚持党的领导,让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落实教育科技人才一体推进要求,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高水平对外开放,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来校考察时的殷切嘱托,传承弘扬“听党指挥跟党走”的西迁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为学校建设一流大学、学院建设一流学科,以实际行动和扎实业绩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