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诚聘英才

(2017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

为了加快新闻传播学科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亟需补充一批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有奉献和团队精神的学术骨干和学术带头人加盟新闻学院共同创业发展。新闻与新媒体学院诚挚欢迎新闻传播学科及计算机、社会学、管理学、心理学等交叉学科优秀博士、专家前来应聘。

一、招聘岗位:

二、招聘条件

(一)讲师

1、在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其中本校应届博士毕业生一般应具有海外连续12个月的学习或工作经历,愿意全职来校工作。

2、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SCI、SSCI或权威期刊论文2篇;或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 CSSCI期刊论文4篇(其中1篇为权威期刊论文);或者在新闻传播学术领域已有明显业绩,具有成为学术骨干的潜质。

3、应聘者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二)副教授

1、在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且具有海外连续12个月的学习或工作经历,愿意全职来校工作。

2、取得博士学位后一般具有两年工作或博士后经历。

3、在相关学术领域已有突出业绩,具有成为学术带头人的潜质。

4、应聘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三)教授

具有博士学位,愿意全职来校工作。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成果。应聘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三、聘用方式及待遇

(一)讲师

1、首聘期为二至四年,实行准聘-长聘制度,首聘期期满须晋升为副教授,聘期结束前未能聘为副教授者,终止聘用(聘期内申报副教授岗位次数不得超过2次);副教授聘期3年,聘期考核优秀者转长期聘用。

2、年薪12万元人民币。

3、学校提供一次性安家费3万元、科研启动经费4万元和相应办公条件。

4、可租住学校过渡房或按月享受租房补贴。

5、子女就学、医疗、养老及住房公积金等福利享受教职工同等待遇。

(二)副教授

1、实行准聘-长聘制度,聘期为三年;聘期考核优秀者转长期聘用,岗位等级确定为专业技术6级,未达优秀者,终止聘用。

2、年薪18万元人民币。

3、学校提供一次性安家费6万元,科研启动费6万元。

4、可租住学校过渡房或按月享受租房补贴。

5、子女就学、医疗、养老及住房公积金等福利享受教职工同等待遇。

(三)教授

1、直接采用长期聘用。

2、学校提供安家费7-12万元、科研启动费12-30万元,享受国家工资、福利、校内津贴和子女入托、中小学入学政策。

3、可租住学校过渡房或按月享受租房补贴。

四、说明

1、招聘条件如与学校规定不相符,或学校政策有新的调整,则以学校规定为准;

2、应聘资料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资料审核合格者,三周之内电话通知面试时间;

3、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五、联系方法

地址:中国陕西西安咸宁西路28号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

邮编:710049

联系人: 张老师,电话:029-82668281 ,Email:liangke@mail.xjtu.edu.cn

卢老师,电话:029-82663896,Email:lujy_deer@mail.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