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陕西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8 11:06点击:


各位老师:

陕西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已启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陕西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成果形式分为著作类、论文类、调研报告类。

二、参评范围

201711日至20181231日期间完成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

三、参评方式

网上注册申报,提交纸质成果参评,学校集中报送。

四、受理时间

1.网上注册及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1975日(周五)

2.受理网上审核通过的纸质材料时间:即日起至2019710日(周三)

五、申报条件

(一)公开出版或发表的专著、编著、译著、论文、工具书、志书、研究(调研)报告、古籍整理出版物、科普读物。

(二)与省外作者合作,我省社科工作者任第一主编或第一作者的成果。

(三)系列丛书的单本专著、系列论文或论文集中的单篇论文。

(四)发表在境外出版物上的成果。

(五)未公开发表,但对决策资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有重要价值或参考借鉴作用的调研报告。

(六)其他按规定可以申报的成果。

(七)凡属下列情况之一的成果,不予参评:

1.著作权有争议的;

2.论文集、教材、文艺作品、新闻报道、年鉴、大事记等;

3.已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的;

4.属于交叉学科且已申报参评省科学技术奖的。

六、参评要求

(一)一项成果只能在一个受理单位申报。

(二)个人独立完成的成果限报1项,与他人合作完成的成果可增报1项;仅有与他人合作完成的成果,限报2项。

(三)申报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需提供3套,其中1套需作匿名处理。

七、申报方式

成果作者在陕西省社科网(www.sxsskw.org.cn)陕西省社科评奖申报与管理系统上注册,经过作者网上成果申报、学校审核后提交、报送纸质成果资料等环节完成申报工作。

八、纸质申报材料提交要求

(一)系统导出带水印的《申报表》3份(其中一份按匿名的方式打印)。

(二)专著及调研报告类原件3套(其中一套需作匿名处理),论文类需按封面、目录页、版权页、论文全文复印一式3份(其中一套需作匿名处理),并提供1本期刊原件。

(三)相关证明材料3套(其中一套需作匿名处理,与《申报表》一同装订)。

匿名处理要求:不得出现个人及单位等可识别身份信息,务必彻底匿名。论文等材料需匿名处理后复印,再将复印件复印,彻底消除个人信息。

九、其他事项

(一)成果完成时间以版权页时间为准,调研报告的完成时间为依托项目结项时间

(二)境外期刊如无原件,需提供文章的DOI(Digital Object Identifier)号码,并提供DOI查询证明(DOI验证网站(http://www.doi.org/)、教育部查新工作站)。

(三)学术译著须附原著,外文类专著需附中文翻译摘要,外文类论文需附中文翻译全文。

(四)系统上传的附件材料尽量为彩色扫描件。

(五)附件材料需制作目录,并制作彩色插页。

(六)所有评奖申报材料概不退还。

(七)装订要求:申报材料必须真实、准确、规范,裁剪整齐(A4纸)、白色磨砂封面胶装。为保证申报书打印和装订质量,社科处商定“研究生论文印制中心”(科学馆一楼东侧)统一为校内申请人提供打印、装订服务。

为保证申报材料质量,杜绝浪费,可先整理一套完整材料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装订。

联系人:卢静怡  联系电话:82663896  E-mail:lujy_deer@xjtu.edu.cn

新媒体 · 科研

2019年6月18日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