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7 18:14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创新能力支撑计划管理办法(暂行)》要求,近期开始启动2020年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20年4月30日前到期应结题的陕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二、结题验收流程

1.2014年(含)以前立项的项目采用线下提交材料方式,电子版材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纸质版材料具体要求及模板见附件。

2.2015年(含)以后立项的项目采用线上提交、系统审核、提交材料方式,具体流程如下:

(1)超过合同约定研究期限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需在系统(http://ywgl.snstd.gov.cn/egrantweb/)提交延期验收申请,待逐级审核后将审核通过的延期申请表装订在验收材料中。

(注:延期项目原则上应于项目执行期满半年内提交验收申请并于一年内完成验收,否则视为不通过验收。未按要求办理延期验收申请的项目不予受理结题验收。)

(2)填写“科技报告”,由学校审核、相关业务处室审核,待资管处审核后方可提请验收;

(3)“科技报告”经审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在线填写“验收申请”,经项目承担单位、项目推荐单位、处室审核后,状态为“待接收纸质”时,下载验收材料(带水印、编号的PDF文件)。

(注:在系统提交验收材料前请到财务处科研经费管理中心主楼A座205复核经费使用情况,确认无误后再在系统提交验收申请。)

(4)将经费决算表盖章(主楼A座205)后,提交电子版验收意见至联系人邮箱,纸质版验收材料提交社科处审核。纸质版材料具体要求及模板见附件。

三、结题验收受理时间:

网上审核延期验收申请截止时间:2020年4月30日。

网上审核结题验收申请截止时间:2020年5月8日。

请各相关项目负责人于2020年5月15日前,将正式版结题验收纸质材料(含电子版)报送至社科处

社科处联系人:肖瑶,联系电话:82663983,联系邮箱:xiaoyao2018@xjtu.edu.cn


新媒体 · 科研

2020年4月7日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