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开展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3 17:01点击:


各位老师:

为支撑陕西高校科技发展战略规划、政策咨询、科研项目和奖励评审、科研平台评估、人才团队建设等科技管理工作,陕西省教育厅决定组织开展专家库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

由教师自由申报,学院遴选推荐,经由学校审核推荐至陕西省教育厅。

二、推荐专家条件

专家推荐数量不限,专家应符合以下条件:

1.德才兼备,信誉良好,无学术不端行为记录,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影响力。

2.具有正高级(含)以上职称,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院士不限年龄),身体健康,有时间和精力参与咨询、评审和评估等工作。

3.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能客观、公平、公正完成相关咨询和评审工作。

三、推荐要求

1.请有意向申报的专家认真填写专家推荐汇总表(见附件)。请于2020年11月10日(周二)上午下班前将专家推荐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lujy_deer@xjtu.edu.cn,学院遴选后推荐。因专家信息需上传至省教育厅系统,请按时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2.学院将对确定的拟推荐专家信息进行审核,确保信息真实可靠且符合国家有关保密规定。

四、其他要求

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对在评审过程中出现相关违规行为的专家库专家,将动态调整出专家库。

学院联系人:卢静怡,电话:82663896

社科处联系人:李宁,电话:82663983,E-mail:ninglee@xjtu.edu.cn

新媒体 · 科研 

2020年11月3日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