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获得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5项

发布时间:2019-05-21 18:26点击:


近日,2019年度陕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揭晓,我院李明德教授等申报的论文媒介接触对农村青年线下公共事务参与行为影响的实证研究——基于西北四省县(区)农村的调查”获得一等奖陈积银教授申报的研究报告“人工智能在新闻传播领域的应用与展望”蒙胜军老师等申报的著作“社交媒体的舆论引导研究:理论分析、效果影响因素与实践模式”获得二等奖;杨琳教授等申报的研究报告“城市文明理念的传播与接受效果研究—基于西安市‘车让人活动的调研分析陈强副教授等申报的研究报告“应警惕和纠正政务新媒体‘僵尸化’倾向”获得三等奖

据悉,今年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共评选产生授奖成果519项,其中一等奖98项,二等奖155项,三等奖259项,成果普及奖7项。我院共申报6项,获批奖项5项,获奖率达83%,获奖成果见下表。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