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创新港】新媒体学院学习落实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05 18:30点击:


5月27日上午和6月5日中午,我院分别召开院系联席会和教职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落实学校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创新港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

李明德院长兼党总支书记在会上介绍了机械学院、能动学院、科研院、研究生院、后勤保障部、网络信息中心等单位代表在动员会上的发言内容,委托传播学系支部书记张立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张迈曾书记的讲话内容和精神。

李院长指出,学校方方面面都为创新港凝聚了巨大力量,他们的眼界、胸怀、作风值得我们学习,也给了我们很大的激励和鞭策。他表示,我们一定要加把劲,克服各项困难,保证9月份研究生新生在创新港的正常开学。

李院长指出,跑5工作是一项富有远见的要求,要为社会做好服务就一定要与社会有机地融为一体。学院现已拥有良好的社会声誉与影响力,外出谈合作时受到各方欢迎并收到多种合作意向与要求。因而各项跑5工作结束后,有多个项目需要落地、有大量具体事务亟需完成。院班子会做好信息的传达,希望全院教师都能积极参与到学院建设中。此外,会议还就研究院设置作简要介绍,就本科专业增设意向作信息征集,就加强学习党建平台做出强调。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