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学院召开会议 传达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10 20:14点击:


7月1日晚,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召开院系联系会,传达西安交通大学庆祝建党98周年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工作安排,会议由院长兼党总支书记李明德教授主持。7月10日,新媒体学院传播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讨论和部署学科“双一流”中期自评估、创新港建设等重点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立主持。

会上,张立传达了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对标张书记提出的4点要求、13项任务,结合学院和支部情况做好党建工作,抓党建促学科发展;落实好王校长提出的“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宣传工作安排,遵照学校要求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此外,她还与支部成员分享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新闻通稿,鼓励大家“干事创业要充满激情、面对困难要富于创造、迎接挑战要勇于担当”,“保持热火朝天、只争朝夕的创业氛围,点燃灯火通明、挑灯夜战的创业之光,追寻披荆斩棘、筚路蓝缕的创业足迹”。

校优秀党员、支部组织委员申楠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要做好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的本职工作,并积极参加对外学术交流活动,做好学院宣传工作。院优秀党员、传播学系主任陈强说,听完学校的会议精神有强烈的“时不我待”之感,尤其我们学院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常常会临时性下达任务要求立刻完成,自己会做到全心投入,也欢迎老师们共同参与、共同分担。院优秀党员、支部宣传委员卢静怡表示,在学校、学院飞速发展的背景下,时常会有“本领恐慌”的危机感,需要多加学习,紧跟学校要求,在实践中思考、总结、提升,在热情服务的基础上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本领,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青年教师沈霄表示,很荣幸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之后将以高标准要求自我,和大家一起努力向前,在不断完善自身的基础上,为学院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党总支书记李明德对学科“双一流”中期自评估、创新港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分析和部署。他结合最新的上海软科评价数据,指出了现阶段学科发展的优势与短板,鼓励大家在国家重大、重点项目上有所突破,努力拿下更多数量的国家级项目。同时他还强调要重视人才培养,鼓励学院教师积极申报教改类的项目,紧紧围绕学科短板发力。此外,他鼓励学院教师多参加学术交流,积极融入各项学术共同体。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