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参观华为研究所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16:50点击:


11月22日上午,我院硕9177、9178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华为西安研究所进行参观学习,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专题活动教育。

33B88

在华为西安业务部解决方案部部长李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华为开放实验室,简要介绍了云桌面办公、视频会议设备、华为云等基本情况,并对用户交换机的历史进行了梳理与展示。作为华为老员工,李部长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验与感受,引发了同学们对未来工作的憧憬,纷纷就实习机会、部门情况等相关问题进行提问。

48643

参观结束后,李新部长就华为公司业务情况进一步做了交流报告,不仅介绍了华为“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判”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还探讨了当下业界的趋势洞察与业务战略,使同学们对市场现状有了基本的了解。报告结束后,党支部紧接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支部书记钟素珍主持。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就自己对“初心”、“使命”的理解进行踊跃分享。本次活动形成的良好氛围,指导着各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13274

会后,我院李媛媛老师进行了简要总结,“非常感谢华为研究所在百忙之中给予我们的热情接待与分享。”并阐述了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领会与感悟:“作为当代青年要关注国家,自觉将自己的学习、未来的工作与国家的命运结合起来。”呼吁同学们要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温旋

图/刘佳怡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