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取得“涵英杯”人文社科类篮球比赛5V5冠军

发布时间:2019-11-25 10:30点击:


为丰富校园生活,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团结合作意识,加强各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届“涵英杯”篮球赛于2019年10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涵英杯”篮球赛由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主办,法学院、新闻与新媒体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学院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等六大学院共同携手承办。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研会各部门协同共力,发挥了重要作用。比赛前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鼓励我院学子踊跃参与比赛,实践部、文体部、宣传部等部门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前期组织研会成员准备比赛所需物料、安排后勤人员做好后勤保障,为比赛人员做好充足的服务准备,中期紧跟比赛进展,实时更新比赛盛况,通报比赛结果,在学院新闻网及官方抖音平台大力宣传,展现我院学子体育风采。

本届比赛在兴庆—雁塔赛区和创新港赛区同时进行,于兴庆校区西篮球场拉开序幕。我院在男女生人手均紧缺的情况下,加班加点训练,积极备战每一场比赛。无论是在兴庆校区与马院联队对战人文学院,还是在创新港校区对战公管、管理学院,无论是男子5v5比赛,还是男女3+2比赛,我院学子都展现了不抛弃不放弃的顽强拼搏精神。

在兴庆校区对战人文学院的比赛中,队员刘威和杜蒙表现出色,频频突入篮下得分,虽然第一场比赛最后惜败,但创新港校区的昂扬斗志丝毫不受影响,在男子5v5比赛中,一路披荆斩棘,连胜四场,取得最终的胜利。在颇为有趣的男女3加2比赛中,我院女生虽初次上场,但气势不减,首轮以42:34的成绩战胜管理学院,半决赛时以五分之差惜败经金院。

我院研会文体部副部长徐川傲,作为国家一级篮球运动员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卓越。尽管个人要参加专业比赛和训练,但未曾缺席我院的每一场比赛。初冬寒冷的夜晚里,我院啦啦队的每一次呐喊加油,都点燃着大家心中的凝聚和奋进之火。

至此,比赛以我院在创新港5V5夺冠圆满结束,赛场上队员激情高涨,全力以赴;赛场下啦啦队激情澎湃,全情投入,助威声响破天际。本次比赛,我院学子尽展青春风采,彰显了坚不可摧的凝聚力和锐不可当的战斗力,未来将秉承永不言弃的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研会、贾旭雯、刘彩英

图/研会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