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新媒体学院2023年“跨越·融合·创新”学科交叉特色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3-05-31 17:15点击:


 

 

为了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交流,增加青年学生对交叉学科研究的兴趣,选拔具有跨学科背景、有培养潜质的优秀大学生来新闻与新媒体学院继续学习深造,现特启动2023年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之“跨越·融合·创新”学科交叉特色夏令营。

“跨越·融合·创新”学科交叉特色夏令营活动主要面向具有理工科背景,并对交叉学科领域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的优秀学子,诚邀全国各重点高校具备计算机、网络安全、人工智能、软件工程、信息通信、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数学等理工科相关学科背景的优秀学子参加。

现就招募营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网上申报时间:2023年6月10日-7月2日

2.活动时间:2023年7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活动形式

本次夏令营暂定全程将在线上进行,期间将通过专题学术报告、师生交流、学生座谈及优秀营员选拔面试等活动,增强学生的科研兴趣,拓展学术视野,明确研究方向。

后续通知将通过学院网站及时发布,具体安排将在报名截止后于“2023年新媒体学院夏令营”(群号:849349276)QQ群发布。

三、申请流程及要求

报名信息填写时,请在备注字段填写“特色夏令营”其他报名流程及要求与“新闻与新媒体学院2023年(第五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一致,具体详见链接:http://xmtxy.xjtu.edu.cn/info/1054/8441.htm

四、申请条件

学生须为2024届本科毕业生,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且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遵守宪法和法律,品德良好,身体健康,在学校学习期间未受任何处分。

2.申请人所在学校应为“双一流”建设院校,或所就读学科在最新一轮学科评估中为B以上,本人综合专业成绩排名前5%,且国家英语六级达到425分。满足上述条件者,在国家级竞赛中获得较高层次奖励、或在正式刊物已发表过论文、或有社会实践经历且获得优良评价者优先录取。经学院认定,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具备计算机、网络安全、人工智能、软件工程、信息通信、自动化、电子科学与技术、数学等理工科相关学科背景。

满足上述条件,方可提交申请材料。

五、联系方式

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

联系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29-82663889(兴庆)、029-88963889(创新港)

官网:http://xmtxy.xjtu.edu.cn/

监督电话:029-82663886

请及时关注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官方主页,重要信息将在网站公布:http://xmtxy.xjtu.edu.cn/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