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学院关于进行2024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6 14:49点击:


各系所教师、毕业班学生: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展情况,保证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学校决定对2024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中期检查。请系接到通知后,按要求认真组织安排本系的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具体检查事宜安排如下:

一、中期检查分为以下两个部分:

1、系(所)自查。本次检查分成个小组,组织对全体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中期检查并打分。检查程序及内容见附件1。各组应要求每名指导教师、学生参加全部答辩过程,以便检查组提出的共性问题在后面答辩中避免再次出现。

2、学院抽查。在小组中期检查期间,学院组织安排院专家对毕业设计(论文)组织管理情况和工作进度情况进行检查。实践教学中心将组织学校督导专家抽查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组织管理情况和工作进度情况。

二、检查时间:4月16日/17日

三、学院将各系自查和学院抽查的时间和地点于4月10日前在毕业设计系统中填写完成,并将学生选到对应的组里。

四、检查结束后,实践教学中心在系统中发布学校专家抽查的意见和建议。请各答辩小组组长,院专家根据本小组中期检查的情况写出书面中期检查情况报告报所属学院,学院根据各系自查、学院抽查和学校专家抽查的情况,制订整改措施(要求学院对末位实行重点跟踪),及各位专家意见完成《2024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总结》报实践教学中心。

具体安排:

一、分组情况

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分组

中期一组:

时间:2024年416日下午4:00-6:00

地点:主B102

组长:陈积银

专家组成员:张立、沈霄、赫中华、刘蒙阕、张收鹏(兼任秘书)

中期一组学生(姓名首字母排序):陈玮登、柯航、王怡、吴炎杭、吴子杰、席云霄、谢志超、杨璐晨、叶雅寒、张文丽

中期二组:

时间:2024年416日下午4:00-6:00

地点:主B204

组长:张宏邦

专家组成员:申楠、张铁云、刘彦、李巨星(兼任秘书)

中期二组学生(姓名首字母排序):胡嘉、简婷玉、李嫣然、李浩、林靖雯、林诗怡、梁静、林星越、罗妍、聂关桐、田雨禾、许扬

中期三组

时间:2024年417日下午2:00-4:00

地点:主B102

组长刘婵君

专家组成员:徐婧、宋欢迎、叶妮、杨帆、王威力(兼任秘书)

中期三组学生(姓名首字母排序):董嘉怡、郭锦言、郭晓静、黄湘伟、李琬儿、连奕洁、梁嘉慧、刘安坭、刘邓、秦菱、杨得亿、张文轩、朱子涵、朱子茵、周子航

中期四组:

时间:2024年416日下午4:00-6:00

地点:主B302

组长蒙胜军

专家组成员:陈强、刘焕、牛耀红、赵一菲、邝岩(兼任秘书)

中期四组学生(姓名首字母排序):陳寧、成曦、关雨诺、韩朝阳、姜依辰、李祯、刘蒙、刘怡秀、滕文君、熊佳、杨易、朱桐雨

 

考核程序(每名学生10分钟内)

1.学生汇报5分钟内:内容包括论文的研究内容、方法、主要结论、目前进展以及尚存的问题与困难(准备ppt)。

2.师生互动5分钟:教师提问答疑,对学生后续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附件1:实践教学中心-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程序及内容

1、学生PPT汇报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情况。

2、根据《任务书》检查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进度。

3、指导教师指导情况(指导方式和内容)。

4、学生执行情况(学生的工作态度、纪律、出勤情况)。

5、学生在毕业设计(论文)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解决方案。

6、检查学生填写的《工作进展情况记录表》和指导教师填写的《中期检查表》。

7、检查外文原文及翻译是否按要求完成。

注:以上检查内容可给检查组提供电子版(应预先从毕业设计系统导出)或纸版均可。

二、注意事项

1.请各位指导教师在4月12日(答辩前)在系统中填写中期检查表。

2.请各位同学在4月15日前在系统中完成外文翻译译文上传工作,系统中完成工作进展情况记录表填写(6月份答辩前需至少填写16周)。

3.请各位学生在4月15日(答辩前)将任务书学生手签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从系统中导出由班长收齐纸质版交院办马老师处以学生为单位分开收,方便归档

4.请各组秘书在中期检查完毕后,务必于4月19日(周五)提交各组检查打分表,院专家、组长提交中期检查报告。

新闻与新媒体学院本科教务办

2024年3月26日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