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1 09:14点击:




2022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于即日起开始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录取通知书由学院负责发放,详细安排请关注钉钉群发布的通知,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发放的材料有:

1. 《西安交通大学2022级秋季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注册须知》;

2. 银行卡;

3. 校园一卡通;

4. 西安交通大学第四届“新港·新干·新秀”培训班邀请函及招生通知(全日制新生)。

二、完成下列相关手续,方可领取通知书:

1. 录取为非定向就业方式,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合格。

2. 录取为定向就业方式,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合格,已签订相关协议。

三、根据疫情防控政策

本校应届生可采用自取方式,其他新生采用邮寄方式发放。委托他人现场代领通知书的,须做好委托手续流程,确保不丢失(手写委托书,写明委托人领取学位证书后,造成证书遗失、破损等情况,由本人自行承担;附委托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新生请按入学报到须知要求办理入学报到注册手续。

西安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

2022621




热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