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团队

首页 / 教授团队 / 正文

数据智能与传播社会团队

发布时间:2022-06-20 08:29点击:


  团队成员:马晓悦、张立、蒙胜军、沈霄、牛耀红、霍斐、赫中华、刘蒙阙、刘斌、廖政贸。

  研究方向:大数据舆情分析、传播动力学、社交网络分析、情感计算、谣言检测、推荐算法、数字媒介经营管理、数字社区、媒介与儿童等,旨在开辟大数据驱动的网络社会服务及治理新途径。孙鹤立教授连续从事数据挖掘、社会网络分析领域研究工作十余年,在包括《IEEE Transactions on Knowledge and Data Engineering》、IEEE ICDM、ACM CIKM、《中国科学:信息科学》等在内的国际期刊、国内主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获2022年陕西省杰出青年基金资助、以第二完成人身份获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1项、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等。

  欢迎对数据智能与传播社会方向有兴趣的科研单位、企事业单位、老师及同学多多关注及沟通,联系方式:hlsun@xjtu.edu.cn。


热文推荐